Watch Luxury Cart

Still Luxury ?

陈! 你真公牛!

今天应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,一方面我这个"没头青" 终于做了一直想做的事情,办了公司,死着厚脸皮跟客户推销自己并不内行的商品,另一方面佩服自己的勇气和不灭的热情。相应而来的是什么,自己也非常清楚。小时候看成长的烦恼,哈哈大笑,只知道ben的调皮聪明,michael的懒惰但又沾沾自喜的性格(现在他们都和我年龄差不多)现在他们又在干什么呢? 失眠是正常现象,晚上好思维,环境也安静,以后肯定会爱上夜里的自己。想想今天早上说的那些话,也是我平生第一次吧,说出来的时候比我小时候背诵鹅鹅鹅还要流利,因为自己记性相当不错,难免会把儿时的点点滴滴拿来和现在比较,呵呵,想想以后老了,依偎在老婆身上,或者相反也可以,回想今天在msn blog里写的这篇日记的笑容会是如何。到时候windows live的版本不知道是多少了吧。时间机器就不用了,自己的联想都可以到达那个境界了。所以说把握自己的脚步就是把握自己的未来,付出的一定是有回报的,到目前为止我还算是幸运的家伙,常常有人会这么嫉妒般地对我说。没有人说自己是踏实的,踏实只是一个相对,没有绝对的踏实,那些皇家贵族也有他们的烦恼,就说最基本的礼仪方面吧就够他们折腾一会的了,2说那些富家子弟,钱多的是,爱花的地方都可以花,不该花的也尝试的去花,地球也就这丁点地方,社会发展,新鲜产物的出现也是有个连锁周期性的,时间对大家来说都是公平的,当你花到没有地方可花的时候你会有空虚感的,你当时的台词肯定是 我很无聊。3说那些破落的家庭,生活在社会底层的那些人们,他们又能对这社会的不公平抱怨什么呢。4说那些工薪阶级,天天八小时,吃饭睡觉,打扫卫生,购物,学习,探访,度假,疗养,喝咖啡,看电影,聚会,等等,躺下来的时候你也就占那一张床的位子,陪你说话的人可能就是你认识的人。不管你属于哪一类群体, 你的归属都是一样,区别仅仅在于是豪华,中等,还是偏低,尽管形容词还有很多,最终你会溶于大地。关键就在于你的有生之年是否充实快乐,是否有值得回忆的往事这才是我们大伙积极要考虑的问题。好奇,尝试,摸索,探讨,勇敢面对去吧。。。

1 comments on “陈! 你真公牛!

  1. 07/08/2007

    瓦~恭喜恭喜!!祝你开张大吉生意兴隆~~~要是近点儿一定给你送个花篮:) 

留下评论

Information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7/08/2007 by in Uncategorized.